叶二狗

凡事都有始有终,今天你关注了我,请问什么时候取关呢?

【魂all】局外人1

现代架空,魂all向,魂宝总攻
 


 

过程np,结局1v1
 


 

涉及cp有魂all(星月,星明,星羽,星兰,星大,星少,星罗)

明月,羽月,羽明,羽兰,大少司命
 


 

比修罗场还要惨烈的糟糕产物,实力诠释贵圈真乱,纯洁的孩子勿入
 


 

某种意义上的星独
 


 

也许可能大概有R
 


First

  下初雪的那天,我把房间打扫了一遍,泡了两杯热咖啡,端起一杯坐在窗台前的躺椅上。

  “我不喜欢咖啡。”他说。

  我于是换了杯牛奶。

  “这是小孩子才喝的东西。”他皱眉,却并没有拒绝。

  “晚上留下来吃吗?”

  “不了,我有约。”

  “是谁?”

  他捏着鼻子喝完牛奶,用餐巾点了点嘴角,勾起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——

  “一个有趣的女孩。”

  

  

  

  

Second

  姬如千泷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。

  我第一次见到她时,是在学校旁的酒吧里,她静静地坐在那里,就轻而易举地吸引所了有人的目光。尽管那天她一言不发,却还是有人络绎不绝地过来搭讪。

  她同样也引起他的注意。

  

  如果说千泷是个高贵的小公主,应被人捧在手心保护,那么他就像来自地狱的君主,合该接受世人的敬畏。

  他迈着优雅而倨傲的步子,不紧不慢地走到她身前,居高临下审视着她。

  千泷抬起头与他对视。

  不到一瞬,她便惊惶地逃开他的目光,身体微微瑟缩。

  ——那根本不是看活人的眼神,如同高高在上的神祇,冰冷地俯瞰这世间。

  她觉得自己的咽喉被紧紧扼住,生死攥于他人手中,令她窒息。

  

  他漠然地看着她生不如死。

  

  “你在做什么,星魂先生?”

  他把目光转向来人,那是一个年长的女人。

  女人挡在千泷面前,蹙眉警惕地看着他。

  “打个招呼而已,月神先生未免过于紧张了。”

  压迫的视线终于消失,千泷的身体瘫软下来,大口大口地呼吸着,冰冷粘稠的空气灌入她的胸腔,她剧烈的咳嗽起来。

  月神急忙轻拍她的后背,待她的气息平顺下来后,愠怒地看向他。

  他勾起唇角:“这就是那个女孩?有意思。”

  “我须得提醒您,千泷可是东皇先生要的人,您最好注意一点。”

  他挑眉:“比起我来说,月神先生不应该反省一下自己?这可不是千泷该来的地方。”

  月神并未理会他,她牵起千泷的手,带着女孩离开了这里。

  他嘲弄地目送她们的背影,轻嗤一声,转身走向灯红酒绿中纠缠的人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BC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)

热度(5)